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事战略 > 正文 >

专家重新评估后认定失联客机搜寻重点仍在印度

2014-06-11 17:36: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2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负责重新评估数据并重新安排马来西亚航空370航班搜索工作的国际专家经分析,似乎坚持之前作出的有关这架飞机最有可能在南印度洋坠毁的

专家重新评估后认定失联客机搜寻重点仍在印度洋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4日,澳大利亚国防军公布的照片,澳大利亚海军“海洋之盾”号搜救船上的水下自动潜航器被投入印度洋南部海域中,参加马航的搜救工作。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2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负责重新评估数据并重新安排马来西亚航空370航班搜索工作的国际专家经分析,似乎坚持之前作出的有关这架飞机最有可能在南印度洋坠毁的结论。

  据报道,调查人员此前承诺,要在于14日在澳大利亚召开的一次会议上彻底重新检查所有的信息及分析。召开这次会议是为了重新审视那些引导搜索工作的数据和假设。不过,由于没有新的重要雷达或卫星信息,最近这次技术分析基本支持以前的测算结果。

  目前,据知情人士说,关于寻找飞机残骸的最佳区域,专家们的观点还没有重大变化,也就是位于澳大利亚以西约1600公里的印度洋深处。

  负责协调搜索事宜的澳大利亚前国防部长休斯顿说,调查人员之前已承诺重新评估已搜集到的所有数据,并确定分析、推理以及结论是否准确。

  在继续行动之前,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曾承诺将重新审视专家们作出的所有技术分析。

  不过,这些知情人士称,几周后启动下一阶段搜索时,预计承包商们的工作重点还将是系统搜索调查人员之前确定的同一段“走廊”,该区域长约400英里(合644公里),而需要搜索的海底面积可能总共有2万平方英里(5.18万平方公里)左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