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事战略 > 正文 >

奥巴马取笑普京或获和平奖:这年头见人就发奖

2014-06-11 17:35: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联社5月4日称,在5月3日晚上举行的白宫记者协会年度晚宴上,奥巴马是主角,他嘲笑了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及更贴近国内的话题。

  美联社5月4日称,在5月3日晚上举行的白宫记者协会年度晚宴上,奥巴马是主角,他嘲笑了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及更贴近国内的话题。

  一年一度的传统是在名人与记者和政治家齐聚一堂时,总统拿其他人和自己开玩笑。

  奥巴马取笑了保守电视台主持人谈论普京光光的胸膛以及有人去年评论称普京可能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本身就是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的奥巴马说:“公平地说,这年头他们差不多见人就发奖。”

  奥巴马还调侃了反对党声称他出生在海外而不是出生在美国的说法。

  展望未来继任者时,奥巴马说,共和党可能很难证明希拉里克林顿是出生在肯尼亚的。

  奥巴马取笑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国际公司(CNN)长篇累牍报道搜寻马航失联客机。他说他依然因近些天访问马来西亚存在时差,并补充说:“我们要走的路就像CNN这些天的报道一样长。”

  奥巴马的幽默还涉及了他自己以及他艰难的2013年,包括推出时困难重重的医改网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