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英国45型驱逐舰追踪弹道导弹成功 将升级雷达

2014-06-07 17:26: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5月15日报道,随着45型驱逐舰技术(TSAT)项目在西太平洋进行的实地侦测和追踪实验中获得圆满成功,英国承诺将投入更多资金...

  资料图:英国皇家海军45型驱逐舰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5月15日报道,随着45型驱逐舰技术(TSAT)项目在西太平洋进行的实地侦测和追踪实验中获得圆满成功,英国承诺将投入更多资金,进一步探索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制造的“萨姆森”E / F系列有源阵列多功能雷达(MFR)执行弹道导弹海基防御任务的潜能。

  报道称,由英国皇家海军45型“勇敢号”驱逐舰承担的TSAT项目,在实验中展示了改良后的“萨姆森”多功能雷达探测和追踪中程弹道导弹的能力。其后续实验计划将在2015年年底进行,届时的主要目标将有两个:第一,将防空作战和弹道导弹防御的功能同时应用于45型雷达和作战系统中;第二,确保互操作性。另外,英国海军司令部已设立临时的导弹海基防御部,重点研究海基导弹防御和联合互操作性,进而协助发展海上作战能力和策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