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称中国王牌不善雨中飞行 将军无法指挥列兵

2014-06-07 14:51: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俄“和平使命-2013”演习现在到了最激烈的时候。俄媒报道称,中国军人不善于雨中飞行,在湿滑跑道上降落对中国王牌飞行员就成了问题。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8月8日报道,中国军人不善于雨中飞行。这些飞机原先所驻扎的地区降雨非常稀少,因此,在湿滑跑道上降落对中国王牌飞行员就成了问题。

俄罗斯媒体称,中俄“和平使命-2013”演习现在到了最激烈的时候。两国1500多名军人在南乌拉尔地区演练如何消灭占据了一座城池的恐怖分子。大部分中国军人和技术装备都驻扎在切巴尔库尔训练场,空军战斗群的营地在沙戈尔机场。

沙戈尔空军基地政治部副主任亚历山大·什克列布季说:“在车里雅宾斯克驻扎有5架中国歼轰-7A战机和5架直升机,它们将参加实兵实弹射击演习。目前我们正在同中国军人研究地形,昨天曾乘直升机升到靶场上空,以便记住方位。最近的计划是训练飞行,而且是俄中飞行员同时升空。”

报道指出,最有趣的不是演习的正式部分,而是两国军人的日常接触和交流。现在客人所居住的营房已被叫做“小中国”。四周走动的人都穿着非同寻常的迷彩服。停车场上停着的吉普车上都写的是汉字,而非数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