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埃及反政府武装疑似用中国导弹击毁埃军直升机

2014-06-07 17:04: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广播电台”报道,总部在西奈半岛、受到盖达组织启发的圣战团体“安萨贝特艾马克迪斯组织(Ansar Beit al-Maqdis)”发表声明,宣称以防空导弹,在西奈半岛击落1架埃及军用直升机。

  据台湾“中央广播电台”报道,总部在西奈半岛、受到盖达组织启发的圣战团体“安萨贝特艾马克迪斯组织(Ansar Beit al-Maqdis)”发表声明,宣称以防空导弹,在西奈半岛击落1架埃及军用直升机。随后,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击落直升机的完整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出,该组织击落直升机的武器疑似中国FN-6防空导弹。

  安萨贝特艾马克迪斯组织又称为“耶路撒冷虔信者(Champions of Jerusalem)”,该组织在其网站论坛的声明中指出,击落军机的地点在西奈半岛邻近加萨走廊边界的城镇谢克祖维伊(Sheikh Zuweyid)。

  不过,声明中没有说明直升机上的人数与其他细节。

  另据新华社报道,埃及军方宣布,一架军用直升机当天在西奈半岛北部坠毁,机上人员伤亡情况不详。

  埃及军方发言人艾哈迈德•穆罕默德•阿里在社交网站官方页面发布声明说,坠机地点位于北西奈省哈鲁巴地区,军方正在坠机现场搜寻机上人员并调查坠机原因。另有外电报道说,有5名士兵在坠机事件中死亡。但这一消息未得到埃及官方证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