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日本在东海无人岛屿登陆演习 展示决心

2014-06-07 17:26: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5月12日报道,日本自卫队10日开始在西南诸岛一个无人岛上举行联合登陆演习,演习为期18天,这是最新的一次旨在展示日本在东中国海决心的演习...

  简氏:日本在东海无人岛屿登陆演习 展示决心

  资料图:日本自卫队装备的气垫登陆艇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5月12日报道,日本自卫队10日开始在西南诸岛一个无人岛上举行联合登陆演习,演习为期18天,这是最新的一次旨在展示日本在东中国海决心的演习,此前日本举行了一系列这种演习。

  日英国媒体称,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称,有约1300名自卫队官兵参加此次演习,其中500名来自陆上自卫队、820名来自海上自卫队、10名来自航空自卫队。此次演习的目标是重新夺取被外国军队占领岛屿的控制权。

  报道称,参与演习的陆上自卫队是“西部方面普通科连队”,该部队受过两栖作战能力训练,事实上是日本的海军陆战队。日本陆上自卫队在演习中计划使用两架CH-47JA“奇努克”重型运输直升机,两架AH-64D“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以及两架UH-60JA直升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