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外媒:普京称已从乌边境地区撤军 愿与欧洲对话

2014-06-07 17:25: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新国际:据路透社报道,普京说俄罗斯已从与乌克兰边境地区撤出军事力量。路透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7日表示,俄已从俄乌边境撤军。他同时呼吁乌东部反政府人士推迟原定……

  新国际:据路透社报道,普京说俄罗斯已从与乌克兰边境地区撤出军事力量。

  路透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7日表示,俄已从俄乌边境撤军。他同时呼吁乌东部反政府人士推迟原定于本月11日进行的独立公投。普京在与欧安组织首脑会谈后,表示愿意开启对话解决乌克兰冲突。顿涅茨克地区反政府人士称会考虑普京呼吁,以表对俄领导人的“尊重”。

  早前报道:英国称俄在俄乌边境部署数万军队 装备精良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驻联合国大使周日(13日)表示,除了近期派往克里米亚的2.5万名部队外,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已集结数以万计装备精良的军队。

  英国驻联合国大使格兰特(MarkLyall Grant)表示:“卫星图像显示,邻近乌克兰边境有3.5-4万名俄罗斯军队,配备战斗机、坦克车、大炮及后勤支援人员。”

  格兰特在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紧急会议上发言表示:“这是除俄罗斯非法驻扎克里米亚2.5万名军人之外的军队。”
外媒:普京称已从乌边境地区撤军 愿与欧洲对话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