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奥巴马未就军事打击叙利亚作出决定 称不作承诺

2014-06-07 11:33: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总统奥巴马30日表示,他尚未就是否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作出最终决定,但他在考虑采取“有限和小范围的行动”。奥巴马当天对媒体说,美方“不考虑作出任何无限期的承诺”。

新华网华盛顿8月30日电:美国总统奥巴马30日表示,他尚未就是否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作出最终决定,但他在考虑采取“有限和小范围的行动”。

奥巴马当天在白宫与到访的波罗的海三国总统举行会谈前对媒体说,美方“不考虑作出任何无限期的承诺”,也不考虑向叙利亚派遣地面部队。他表示,尽管尚未作出最后决定,但他已要求军方和自己的团队考虑一揽子应对方案。

奥巴马当天早些时候召集国家安全团队讨论叙利亚问题。与此同时,白宫公布美国情报评估报告,称叙利亚政府军在过去一年中多次使用化学武器,包括本月21日在叙首都大马士革郊区使用沙林毒气。美国国务卿克里当天就叙利亚局势发表声明,强调美国将基于“自身价值观和自身利益”,按照“自己的时间表作出自己的决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