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伊朗夸口一分钟可击沉美航母 美军官嗤之以鼻

2014-06-07 17:25: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法尔斯通讯社德黑兰5月6日援引伊朗海军高级指挥官的话说,他指挥的部队过去几年一直在演练如何摧毁美国军舰。该指挥官还强调说,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海军不到一分钟即可击沉美...

伊朗夸口一分钟可击沉美航母 美军官嗤之以鼻
  法尔斯通讯社德黑兰5月6日援引伊朗海军高级指挥官的话说,他指挥的部队过去几年一直在演练如何摧毁美国军舰。该指挥官还强调说,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海军不到一分钟即可击沉美国航母。

  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司令阿里·法达维少将说,美国在海外的空战力量完全仰仗从航母上起飞的战机,一旦发生战争,美军航母也就自然成了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的高价值打击目标。

  法达维说,他指挥的部队一直都在进行例行演练,演练科目是一旦打仗如何击沉美国舰只。他还说,他们深入了解了“美国军舰的设计、建造及结构特点”。

  他说,伊朗生产了“美国航母的复制品”,以供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演练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