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中国真实军力究竟有多狠 竟只用这就征服日本

2014-06-07 17:25: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日本军事专家黑井文太郎不久前为东京媒体撰文指出,如果日本今后继续低估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实力,就将会在战争中被中国打败。

  中国真实军力究竟有多狠 竟只用这就征服日本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日本军事专家黑井文太郎不久前为东京媒体撰文指出,如果日本今后继续低估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实力,就将会在战争中被中国打败。黑井文太郎表示,对中国官方2013年11白23日宣布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将其扩大到钓鱼岛上空之后,日本如果向中国开战,结果将会如何,现在有很多投机性的争论。

  但是他认为,一旦和中国爆发大规模战争,日本定会一败涂地。因为中国现在是世界第二军事支出大国,甚至不必使用核武器,日本作为一个国家,可能会在瞬间就被打败和消灭。黑井文太郎强调称,日本自卫队水

  面战舰比中国海军战舰先进,但是日本多数军人不想在没有美国参与的情况下和中国军队作战。而且,得出日本F-15J战斗机能够战胜中国歼-11和苏-30歼击机的结论,为时过早。中国也未必会坐等日本空中自卫队装备第5代战机F-35。因此,日本军事领导人不应当低估中国军事实力,这一点非常重要。

  空军飞豹战斗轰炸机编队巡逻钓岛,为对海攻击做训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