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飞行员酒后吐真言:钓岛战争预案六招玩残日本

2014-06-07 17:25: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上校爆钓鱼岛“后发制人,追逐还击”的“预案”:一名住地福州的空军飞行员钱上校昨天回到家乡与几个同学聊天,无意暴露了战备紧张和吓人的“预案”。听完后非常兴奋...

  上校爆钓鱼岛“后发制人,追逐还击”的“预案”:一名住地福州的空军飞行员钱上校昨天回到家乡与几个同学聊天,无意暴露了战备紧张和吓人的“预案”。听完后非常兴奋,大家都喝多了。

  他讲 “钓鱼岛海战”和“装备对比”,还有“航母、编队、新轰、核战”等等。他说那都是闲扯淡,没有那样打仗的。其实,无论是那种战争形势都没有小与大的区别,都是“实际的战争”。特别是对于具有现代化装备的国家,没有那国家只会使用一种或两种的装备就达到了战争的目的。战争就是一个国家整体实力的体现。

  有人讲“不战而屈人之兵”,用“谈判和解的方式”就可以避免冲突和阻止战争。更有人想用某种假象的“先进武器”恫吓对方达到臆想不到取胜的目的。小日本已经堵上了谈判的大门,根本不承认有领土的争议。双方根本就没有谈判的前提。依仗美国的霸权根本没把我们放在眼里。

  中国海军实弹演习

  即便有一天双方真的坐下来,那也是要谈几年或是几十年,不但劳民伤财,更是谈不出所以然,得不到明确的结果,就像“北方四岛”那样。现在的中国就是“想给日本一个开战的机会”(包括东海油气开发)。战区的各兵种更想和小日本进行一次战争的较量。各兵种的“预案”和命令早就下达到旅团级。  启动“预案”的条件是:只要小日本敢在钓鱼岛动用军事或武器对我们的民船、飞机和海警开枪开炮,哪怕是一枪一炮,也就视为“战争行为”的开战。各级部门就可以按照“预案”执行。任务明确,细化到了极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