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军突击队对乌克兰最有战斗力部队展开秘密行动

2014-06-07 17:15: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18日,俄军参谋部直属的Spetsnaz突击队出现在乌克兰南部Kherson市附近,对乌军最有战斗力的3个师展开“秘密行动”!

  3月18日,俄军参谋部直属的Spetsnaz突击队出现在乌克兰南部Kherson市附近,对乌军最有战斗力的3个师展开“秘密行动”!

  3月17日,克里米亚公投最终结果公布,96.77%的选民支持克里米亚从乌克兰独立并加入俄罗斯,最终投票率为83.1%。17日下午,克里米亚议会正式宣布脱离乌克兰独立,申请加入俄罗斯联邦,并称将克里米亚半岛所有乌克兰国家资产“收归国有”。克官方还宣布俄罗斯卢布为第二官方货币,民众可继续使用原乌克兰货币格里夫纳至2015年底。此外,克里米亚将从3月30日起使用莫斯科时间。克里米亚将派代表团前往莫斯科,与俄商讨下一步举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