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防务观察 > 正文 >

强军路上首脑机关走在前列

2014-06-07 15:02: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年来,兰州军区部队建设进入了快速发展和加快转型的新阶段。

  近年来,兰州军区部队建设进入了快速发展和加快转型的新阶段。

  官兵们想新装备、盼新装备,一场学信息化、练新装备的热潮迅即展开。然而,在高涨的热情背后,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却接踵而至。

  许多机关干部都反映下部队指导训练时“说不上话,插不上手,使不上劲”,只能干瞪眼、干着急。

  面对严峻形势,军区党委首长敏锐意识到:作为领率机关,不能穿新鞋走老路,必须率先更新理念,在学习信息化装备上走在前列。

  祁连腾跃硝烟起,雄关古塞砺精兵。

  4月下旬的河西走廊乍暖还寒,嘉峪关下某演兵场朔风呼啸、战车奔涌、战机轰鸣,各种操作口令此起彼伏,兰州军区首长机关新装备学训管活动正火热进行。

  200余件新装备集体亮相,1000余名将校军官甘当小学生,按体系作战要求实装实训

  苦练指挥信息化战争“资格证”

  一走进训练场地,目之所及,指控、炮兵、防空兵、装甲、陆航、工程、防化七大类武器系统200余件新型装备巍然列阵,在戈壁烈日下熠熠生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