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高端动态 > 正文 >

习近平会见苏丹国民议会议长法提赫

2014-06-07 10:53: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习近平说,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国苏丹友谊历久弥坚,两国已成为平等相待、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特别是近年来,两国各层次交往密切,政治互信牢固...

  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苏丹国民议会议长法提赫·伊扎丁。

习近平会见苏丹国民议会议长法提赫
4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苏丹国民议会议长法提赫·伊扎丁。

  习近平说,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国苏丹友谊历久弥坚,两国已成为平等相待、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特别是近年来,两国各层次交往密切,政治互信牢固,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一直相互理解和支持,在能源、经贸、文化、卫生等领域的合作成果丰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两国关系,愿以两国建交55周年为契机,同苏丹携手努力,全面深化、积极开拓各领域友好合作,共同谱写两国关系新篇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