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克兰夫妻用1.7万枚硬币打造3D护卫舰模型

2014-06-07 17:22: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3月20日报道,29岁的乌克兰人Sergei和妻子用1.7万枚乌克兰货币和25张纸币,历经六个月,制作了一个护卫舰模型。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3月20日报道,29岁的乌克兰人Sergei和妻子用1.7万枚乌克兰货币和25张纸币,历经六个月,制作了一个护卫舰模型。

  Sergei是一名厨师,做模型只是他的爱好。最初,他用的是自己存钱罐中的硬币,但其数量远远不够,所以只要一有机会,他就向朋友们或超市兑换零钱,对方知道他的想法后,也很乐意帮忙。

  整个完整的模型共有30磅重,总共花费800多格里夫尼亚。对于自己的作品,Sergei打算进行拍卖,然后用得到的钱创作出更有创意的作品。

  当然,在制作模型过程中,Sergei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他发现,只用硬币和图纸是很难制作这样一个3D模型的,而且,普通的强力胶也达不到他想要的效果。不过幸运的是,他的妻子是位货币收藏家,其帮助他用硅酸盐胶把需要的硬币粘到了一起,两人最终完成了这个令人惊叹的模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