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四川南充一座在建楼盘因多项违法被政府没收

2014-06-07 11:04: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11日,南部县政务信息发布会通报认定海天云鼎存在4项违法事实:在未办理手续的情况下私自拆迁、建设;严重违反土地出让条件规定的经济技术指标;住宅建筑间距未达到规....

  多项违法

  4月11日,南部县政务信息发布会通报认定“海天云鼎”存在4项违法事实:在未办理手续的情况下私自拆迁、建设;严重违反土地出让条件规定的经济技术指标;住宅建筑间距未达到规范要求;该项目存在私下认购房屋行为。

  位于南充市南部县闹市区的一处名为“海天云鼎”的23层电梯楼主体工程完工后,因多项违法事实被政府依法没收。昨天,成都商报记者从南部县委宣传部获悉,对涉及该项目的相关责任人,有关部门目前已介入调查。

  无证开卖

  无预售许可证 卖出103套房

  昨天,成都商报记者从南部县相关部门获悉,“海天云鼎”项目位于南部县南隆镇礼泉街36号、38号,系南部县蚕桑局、南部县科协原两幢四层住宅楼原址拆除后修建。

  据悉,2008年初,南部县一房地产开发公司的郑某某、杨某某与礼泉街住户商谈拆迁、还房事宜。2008年下半年,郑某某、杨某某将这个项目转手交给武胜县人徐某,徐某向郑某某、杨某某支付了劳务费,随后徐某于2010年将这个项目命名为“海天云鼎”,并挂靠在南部县蜀兴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名下进行房地产开发,自己担任项目负责人。

  2011年底,在《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相关手续并未获取的情况下,“海天云鼎”电梯公寓正式开建。按徐某的说法是:所有手续都在办理之中,因为等不及,就边等边建。

  今年3月初,“海天云鼎”项目23层主体框架结构已经完工,共有198套住房和一层门面房。据南部县4月11日的政务发布会内容透露,“海天云鼎”项目在无预售许可证的前提下,以“诚意认购金”的形式卖出103套商品房,收取售房款1800余万元;另外,协议换房还房56套,主要对象是蚕桑局与科协及原居住户。

  昨天,成都商报记者试图联系楼盘项目部,但项目部大门紧锁,门外也未张贴任何联系方式。随后,记者通过拨打“114”查到蜀兴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电话和地址,但电话无法拨通,登记的地址也是错误地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