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克兰迫于俄军组合拳威势 将不得不从克里米亚撤军

2014-06-07 17:20: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俄罗斯的“组合拳”下,乌克兰在克里米亚的选择确实不多,据路透社报道,乌克兰代理总统图尔奇诺夫24日表示,在俄罗斯军队的威胁及压力下,乌克兰已经开始从克里米亚地区全面撤出军队。


  在俄罗斯的“组合拳”下,乌克兰在克里米亚的选择确实不多,据路透社报道,乌克兰代理总统图尔奇诺夫24日表示,在俄罗斯军队的威胁及压力下,乌克兰已经开始从克里米亚地区全面撤出军队。他说,作出这个决定是由于军人及他们的家属面临生命威胁。

  目前克里米亚已经被俄罗斯军队和当地自卫武装全面控制,驻守在当地的乌克兰军队处于被包围之中。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发生冲突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为此,乌克兰现政府不得不作出撤军的决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