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世界大动荡拉开序幕 乌克兰成全球新格局导火索

2014-06-07 16:04: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不要小看乌克兰这场政治动荡。我们必须用进程中的新思维看待即将发生的事实。美国能罢手俄罗斯的崛起吗?更不能视中国的冷眼旁观而不顾。美国:本来在中国周边好不容易弄浑水,眼看即将功到渠成...

  乌克兰反对党在街头组阁了,俄罗斯出兵了,中国两会召开。世界在发生什么?对中国的影响几何?

  我好像不用看什么新闻,就知道结果了!这个事件完全是东西方意识形态领域一次大赌博。美国为首的北约集团肢解了华沙条约组织至今23年头。世界发生什么?大家都看到了。从科索沃战争开始到伊拉克战争,再到美国重返亚太,搅局中国周边,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势力一直信心百倍地在掌控着世界政治走向。有些当惯奴才的国人都开始仰慕美国的大手笔了!东方的信仰开始动摇,基督教开始在中国繁茂。世界好像在美国建立的桃花源里开始集约耕作了!

  今天的乌克兰,白杨树叶又一次飘落地上,小河旁流淌着俄罗斯民族的鲜血。普京被激怒了,不能再看着自己前沿阵地被蚕食,更不能忍受俄罗斯同胞被人利诱,哪怕和敌人决一死战。中国作为唯一一个承诺为乌克兰提供核保护的社会主义国家,此时此刻并不庆幸海疆的危机被化解,更加觉醒世界新格局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新机遇和挑战。

  不要小看乌克兰这场政治动荡。我们必须用进程中的新思维看待即将发生的事实。美国能罢手俄罗斯的崛起吗?更不能视中国的冷眼旁观而不顾。美国:本来在中国周边好不容易弄浑水,眼看即将功到渠成,把中国压的快透不过气了,谁知风来水转,弄个焦头烂额!一个乌克兰政局完全有可能彻底把美国的霸主地位瞬间摧垮!这一点美国的政治家们看的很清楚。普京才是美国的克星。这是世界公认的。普京在国内一直告诫国人:“中国领导人不可能忘记远东地区”。邓小平时期,中国政府一直强调,三四百万平方公里领土属于中国,远东地区领土问题是历史遗留问题,中国人迟早要回属于我们的领土。子孙后代会解决这个问题的。 普京还进一步补充道:“在中国历史教科书上,符拉迪沃斯托克仍叫做海参崴。西伯利亚与远东地区仍被称为俄占领区。尽管10年签署的《俄中睦邻友好条约》中国没提及这一主权诉求,但并不代表中国忘记了远东。这个条约仅符合当今现实需要。”同时告诫西方:中俄目前双边关系是当今世界典范。可见世界在普京时代,美国的霸权面临历史上最强悍的挑战。庆幸的是:中国起码不是俄罗斯目前的敌人,在和西方博弈中,普京更信赖中国是无疑的。这就必然极大削弱美国的世界掌控实力。美国政府不得已把目标开始锁定普京。

  乌克兰的地理位置对于俄罗斯而言,***中国和朝鲜的境遇。乌克兰与中国的关系更像是检验中俄关系的试金石。如果我们中国在此刻坐观虎斗,必被当做小人引祸上身,讲什么道理都没用。你必须选择一方站队!除非事态发展出现戏剧。比如:美国让步,当看客;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或者克里米亚独立。除此之外,中国必将卷入改变世界格局新的至少20年的流血战争之中。

  中国愿意看到这个局面吗,中国不是好斗之士,只想与人和平相处,不想扩大地盘,不想称霸世界,更不会主动出击任何国家。尽管看不惯被凌辱、被讹诈,除非被逼到无退路,不会和任何一国联合起来对付哪个大国。可是美好的愿望毕竟是理想,西方早就看透了中国的秉性,根本就没把你当盘菜,弄个藏独、钓鱼岛、南海搅局和台湾军售足以腾出手来对付真正的对手,这就是俄罗斯。毕竟俄罗斯国土太大了,资源太诱人了,包括对北冰洋的企图。美国一直借助以往对社会主义国家信仰的成功攻击,顺利肢解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体制,并把西方的普世哲学带到被征服的国家。一切似乎都在按照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势力集团算盘拨弄。可是这一次的乌克兰政局演化,会不会成为世界新格局的导火索,并产生重大的变迁,全在于中国的举动了!

  美国的油页岩和电动汽车改变了美国对石油的依赖,也释放来了对中东的战争冲动,信息高速公路的革命性成果,增添了美国驾驭世界的自信心,放手拿俄罗斯开刀,是时候了!一场世界性的政治大动荡就要拉开序幕!中国!你看清楚了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