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意大利海军试射127毫米增程弹 射程可超60千米

2014-06-07 17:20: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3月6日,意大利海军利用“狙击兵”号护卫舰的54倍径127毫米舰炮(系统,试射了大量127毫米“火山”弹道增程(BER)弹。

  据报道,3月6日,意大利海军利用“狙击兵”号护卫舰的54倍径127毫米舰炮(系统,试射了大量127毫米“火山”弹道增程(BER)弹。

  据悉,弹丸射程均达到38千米。这是出于安全考虑,将发射距离限定在了40千米之内。实际上,“火山”弹道增程弹能够提供60千米以上的精确火力打击能力。

  “火山”炮弹生产线的质量认证工作正在进行中,其试验中使用的是预生产批次中的“火山”炮弹。意大利奥托·梅莱拉公司表示,已经做好准备为装备127/64 LW武器系统和127/54C舰炮系统(装备“火山”套件)的海军供应“火山”弹道增程弹药。

  除了弹道增程型,“火山”制导弹药系列还包括远程制导型(127LGR)及激光半主动制导型(GLR-SAL),预计于2015年开始进行舰炮发射试验。整个弹道修正及制导炮弹系列与奥托·梅莱拉舰炮系统配合使用将能够完成海上35千米到100千米射程的火力支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