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G7开会不许俄参加 外媒:侮辱普京 美俄朋友终结

2014-06-07 17:20: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开除俄罗斯G8将受损失。”在美英法等西方工业七国在海牙举行G7峰会之前,俄《共青团真理报》援引俄战略交流中心主任阿布扎洛夫的分析称,现阶段不可能将俄罗斯从G20中开除,而从目前的国际形势看...

  “开除俄罗斯G8将受损失。”在美英法等西方工业七国在海牙举行G7峰会之前,俄《共青团真理报》援引俄战略交流中心主任阿布扎洛夫的分析称,现阶段不可能将俄罗斯从G20中开除,而从目前的国际形势看,所有重要问题都是由发展中国家提出,G20比G8组织效率更高。因此,将俄罗斯从G8开除不会对其经济造成任何影响,其形象也不会受损,因为G8早已失去影响力。

  法国《新观察家报》称,G7国家在格林尼治时间24日17点30分起,应奥巴马要求在海牙核安全峰会期间召开G7会议,讨论如何加大对俄施压以及潜在成本。会议还将讨论原定6月举行的索契G8峰会,G7国家警告俄可能被开除自1998年加入的G8,一名欧洲外交官直言不讳地表示,尽管没人愿意这样说,但“G8的确已死”。英国《每日电讯报》说,此次G7在海牙举行会议,不许俄罗斯参加,这是故意在羞辱普京,普京是G8轮值主席,原本今年6月G8峰会将在索契举行。奥地利《新闻报》24日宣布美俄之间“朋友的终结”,认为“俄美已经不可能出现里根与戈尔巴乔夫那样的关系”。

  “当美国加大对俄罗斯制裁时,奥巴马可能难拉欧洲盟友入伙。”《纽约时报》24日刊文对美欧统一战线感到悲观。报道说,英国接受俄罗斯富豪和他们的钱;德国大约1/3的能源来自俄罗斯,向俄罗斯出口机械和汽车;法国正向克里姆林宫交付先进的攻击舰船;意大利大约28%的能源依赖俄罗斯;日本感兴趣的是中俄是否接近,或者东京是否能得到俄罗斯的能源供应。美国《财经时报》称,今天的现实是:俄罗斯供应着欧盟31%的天然气、27%的原油进口、24%的煤炭进口以及30%的铀,并且是欧盟第三大电力供应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