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家属询问收费详情被医生打伤 医生称没钱别住院

2014-06-07 21:11: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为了搞清楚东华医院为何要多收3000元医疗费,黄波向主治医生了解情况,但被告知“有什么好解释的,没钱别住院”,随后医患双方发生肢体冲突,黄波左眼被打破,缝了6针。

  为了搞清楚东华医院为何要多收3000元医疗费,黄波向主治医生了解情况,但被告知“有什么好解释的,没钱别住院”,随后医患双方发生肢体冲突,黄波左眼被打破,缝了6针。16日下午,院方向羊城晚报发来通报称,医院已给予赵医生停职停薪,如果医生触犯相关法律,医院会积极配合公安部门按照法律程序处理。


  纷争:医生说没钱别住院

  今年37岁的黄波是梅州人,与妻子曾蒲芬在莞工作。事情的起因源于3000元医疗费,据黄波介绍,2月8日,他的岳母王元桂因小便失禁前往东华医院医治,“入院的时候,我们就问过主治医生赵国防,他说这个病做个手术就可以了,全部费用不超过1.5万元。2月10日,岳母接受了手术,但次日早上,我们就被医院通知说费用不够了,必须再交3000元。”术前说费用不超过1.5万元,为何又要多交3000元呢?心存疑问的黄波致电主治医生赵国防,但并未得到明确答复。为了给岳母治病,黄波夫妻俩只能赶到医院交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