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克里米亚枪击事件疑似狙击手一名被捕 一名在逃

2014-06-07 17:17: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日,克里米亚首府辛菲罗波尔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据克里米亚的内政部证实,枪击事件造成克里米亚自卫队队员和乌克兰驻克里米亚士兵各有一死一伤。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日,克里米亚首府辛菲罗波尔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据克里米亚的内政部证实,枪击事件造成克里米亚自卫队队员和乌克兰驻克里米亚士兵各有一死一伤。据报道,其中一名狙击手已经被逮捕,另有一人在逃。

  报道称,事发地点现在已经被人包围,且现场较为平静。当地内政部门证实,枪击事件发生在辛菲罗波尔乌克兰军地形测绘中心。

  当地内政部门在一份声明中称,凶手的目标就是自卫队和乌克兰军队地形测绘中心。他们还表示,枪击来自中心对面的另一栋楼。声明称,第一次枪击发生后,自卫队准备搜查这栋楼,疑似狙击手的人员则开枪射击。警方还表示,子弹来自同一个地点的两个方向。

  警方证实,一名克里米亚自卫队军官身亡,另有一人受伤。此前乌克兰军队测绘中心里有一名乌克兰军人身亡,一人受伤。

  克里米亚总理谢尔盖?阿克谢诺夫表示,神秘狙击手的藏身地点已经被锁定。他还称这是一次有计划的破坏活动。他称,一名乌克兰军人和一名克里米亚自卫队成员被杀,是为了挑起两方的攻击和仇恨。

  3月18日,阿克谢诺夫与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举行会面。阿克谢诺夫在会面后表示,俄总统普京已向克里米亚政府下达当前的主要任务,并明确提出需要注意的事项,要求确保地区安全,并做好社会保障工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