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官员对日本制裁表遗憾 称将采取对等措施

2014-06-07 17:16: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有关日美欧等因俄罗斯承认克里米亚为独立主权国家而发动制裁一事,正在日本访问的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阿列克谢·利哈乔夫18日接受共同社采访时表示,俄方将采取对等措施。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有关日美欧等因俄罗斯承认克里米亚为独立主权国家而发动制裁一事,正在日本访问的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阿列克谢·利哈乔夫18日接受共同社采访时表示,俄方将采取对等措施。

  日本政府18日公布了对俄制裁措施,包括暂停放宽签证发放条件的谈判、暂不与俄方启动与投资及太空开发等有关的三项协定的谈判。利哈乔夫就此表示:“日本政府的这一决定令人深感遗憾。”

  利哈乔夫认为日本的制裁“对两国的经济界而言都将造成负面影响,因为放宽签证手续和促进投资对两国企业都有利。”他还表示“希望日本政府能重新考虑这一决定。”

  另一方面,利哈乔夫也表示日俄经济合作极为重要,今后将积极推动下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