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解放军突然禁航大批集结 外交部惊现强硬表态

2014-06-07 20:24: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临时禁航!10时起汕头附近海域实弹演习】 中国海事局发布航行通告汕航通2014011号:汕头附近海域实弹演习临时禁航,禁航时间为2014年5月9日10:00至14:00时。 禁航期间,该海域禁止任何...

解放军突然禁航大批集结 外交部惊现强硬表态
  【临时禁航!10时起汕头附近海域实弹演习】

  中国海事局发布航行通告“汕航通2014011号”:汕头附近海域实弹演习临时禁航,禁航时间为2014年5月9日10:00至14:00时。

  禁航期间,该海域禁止任何无关船舶进入、锚泊。航经禁航海域附近的船舶保持VHF16频道守听,注意航行安全。

  中越南海激烈对峙的关键时期,解放军突然在这一海区集结的目的是什么?

  首先是演习地点:汕头海域,这一海域已经不属于台湾海峡,属于南海海区。对外可展示解放军因应中越局势的强硬态度。

  其次是汕头水警区是下一步中越海上对抗升级的主要支援兵力。进行实战演练,如果越南胆敢将对峙升级为军事行动,汕头水警区部队将是第一批投入作战的力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