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韩国拟派两架军机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2014-06-07 17:13: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联社3月14日报道,韩国军方计划派出2架军机前往南海参与马航8日失联客机的搜寻,该计划目前正在磋商之中。

  据韩联社3月14日报道,韩国军方计划派出2架军机前往南海参与马航8日失联客机的搜寻,该计划目前正在磋商之中。

  韩国军方消息人士14日透露称,韩国军方计划派遣海军1架P-3C反潜巡逻机和空军1架C-130运输机参与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据报道,派机计划一旦通过,将是韩国海军P-3C投入使用以来飞行距离最远的一次任务。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韩国军方出于人道主义目的一直积极参加国际海上搜救演习,本次派遣军机参与搜救工作也是出于此考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