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罗斯待拆解“克拉斯诺达尔”号核潜艇起火

2014-06-07 17:16: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本周一早晨, 俄罗斯正在退役期间的“克拉斯诺达尔”号核动力潜艇起火。这艘潜艇是“库尔斯克” 号的姊妹艇,同属“奥斯卡”-II级核潜艇,有两个核反应堆。

  据barentsobserver.com网站2014年3月17日报道,本周一早晨, 俄罗斯正在退役期间的“克拉斯诺达尔”号核动力潜艇起火。这艘潜艇是“库尔斯克” 号的姊妹艇,同属“奥斯卡”-II级核潜艇,有两个核反应堆。

  据报道,当时滚滚黑烟从“克拉斯诺达尔”号目前正在退役的涅赫巴造船厂的一个码头冲向天空。造船厂位于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北部的军事禁区。

  “克拉斯诺达尔”号是冷战时期的潜艇之一,在2012年结束运营待拆解。

  这艘155米长的潜艇自1986年以来一直为俄罗斯北方舰队巡航,在火灾发生时正处于退役状态。“克拉斯诺达尔”号—K148是第一艘升级版的“奥斯卡”-II级核潜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