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莫斯科12万人红场集会欢庆 全境60万人庆克入俄

2014-06-07 17:16: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克里米亚共和国加入俄联邦条约18日下午甫一签署,莫斯科红场当晚即有12万民众集会相庆,并举行现场音乐会,致周边交通拥堵。俄内务部证实,当天俄全境约有60万人集会,庆祝克里米亚入俄。

  克里米亚共和国加入俄联邦条约18日下午甫一签署,莫斯科红场当晚即有12万民众集会相庆,并举行现场音乐会,致周边交通拥堵。俄内务部证实,当天俄全境约有60万人集会,庆祝克里米亚入俄。

  当晚红场搭建的舞台上书写着“我们在一起”的标语,人们高举俄罗斯国旗,一些市民则手持“克里米亚是俄罗斯的领土”等标语牌。18时现场大型音乐会开始,莫斯科内务局称,前来集会的市民陆续达到12万人之多。当天晚些时候,莫斯科警方关闭了红场附近的停车场,派出大量警力,并在外围地段布置了防暴车,周边交通严重拥堵。

  此外据俄内务部统计,俄其他城市的中心广场都举行了大型集会,其中符拉迪沃斯托克、布良斯克集会市民达1.5万人,圣彼得堡集会尚无确切数字,但仅圣彼得堡周边小城维堡、加特契纳集会人数即达1.2万人,加里宁格勒1万人。

  18日下午,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与克里米亚共和国及塞瓦斯托波尔市正式签署条约,接受其加入俄联邦,并组建新的联邦主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