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国真的强大吗?看看中国真正的国际环境就知道了

2014-06-07 15:55: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现在的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已经可以领导世界,可以和美国抗衡了。但是事实并不如此,虽然在过去的30年里中国已经累积了许多力量,但是要挑战西方资本主义世界还是有点像以卵击石。

2011年,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无数中国人为此欢欣鼓舞。很多中国人认为中国已经崛起,已经可以领导世界,可以和美国抗衡了。甚至国外官方媒体和情报机构也借此大肆吹捧中国威胁论,认为中国已经强大到可以威胁传统的西方势力,传统的西方力量会受到中国的严重冲击。事实真的如此吗?答案可能让很多中国人失望。虽然经过30年的经济发展,中国积累了许多力量,但如果要挑战已经发展了200多年的西方资本主义世界(记住是中国挑战整个资本主义世界),真的有点像以卵击石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