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巴西将从美购入“鱼叉”反舰导弹装备P-3飞机

2014-06-07 17:26: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5月7日报道,巴西空军将通过美国对外军售计划,购入AGM-84L鱼叉Block II型反舰导弹及相关设备、部件。 美国五角大楼的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于5月6日发表声明称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5月7日报道,巴西空军将通过美国对外军售计划,购入AGM-84L“鱼叉”Block II型反舰导弹及相关设备、部件。

  美国五角大楼的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于5月6日发表声明称,“该购买计划价值1.69亿美元,包括16枚AGM-84L“鱼叉”Block II导弹、4枚CATM-84L“鱼叉”Block II训练弹、导弹发射筒、备用零件和维修部件、维护和测试设备以及相关技术支持”。

  此次巴西空军的升级计划将加强其打击跨国犯罪,维护海上边境安全和保护海上资产的能力。

  鱼叉导弹旨在加强洛克希德马丁生产的P-3猎户座反潜巡逻机的反水面作战能力。

  作为升级计划的一部分,P-3飞机将搭载埃尔塔系统公司集成敌我识别能力的ELM-2022雷达并、FLIR公司的Star Safire II热成像系统、泰利斯TopDeck航空电子套装等高科技设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