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金正恩连续视察朝鲜部队指导飞行射击训练

2014-06-07 17:14: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朝中社17日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荣获吴仲洽7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188部队,并指导飞行训练。他对飞行员们圆满完成战斗任务表示极大的满意,高度评价了部队的飞行员时刻切实做好出击准备。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荣获吴仲洽7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188部队,并指导飞行训练。

  据朝中社17日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荣获吴仲洽7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188部队,并指导飞行训练。他对飞行员们圆满完成战斗任务表示极大的满意,高度评价了部队的飞行员时刻切实做好出击准备。金正恩还指导了各军种和军级单位指挥人员射击赛,表示期待和相信,各军种和军级单位指挥人员及人民军指挥人员加快完善军事斗争准备,圆满完成党所赋予的艰巨而光荣的战斗任务。

  17日,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举行了扩大会议。金正恩主持,中央军委委员、人民军党委执委、各军种和军级单位指挥人员参加了会议。金正恩在会议上分析总结了去年人民军的工作,提出了今年人民军应狠抓的纲领性任务和途径。

  金正恩还与人民军官兵一同观看牡丹峰乐团演出,向热烈欢呼的观众和表演者亲切挥手还礼,祝贺演出成功。朝鲜党和国家领导人崔龙海、李永吉、张正男等陪同。(刘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