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国产教练机正式开始战备值班 查证低空小型目标

2014-06-05 17:29: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记者今天从沈空某飞院获悉,国产某型教练机已正式担负战备值班任务,主要负责查证低空、慢速、小型飞行目标。此前,该院已多次组织相关演练。

  记者今天从沈空某飞院获悉,国产某型教练机已正式担负战备值班任务,主要负责查证低空、慢速、小型飞行目标。此前,该院已多次组织相关演练。

  据该院某旅旅长马骏介绍,从2008年开始,空军就组织部分飞行训练团探索执行该型教练机查证“低、慢、小”空中目标的任务试点,之后逐步增加执行该任务单位的数量。在多年探索中,部队积累了该型教练机查证处置“低、慢、小”目标的经验,也证实了其执行此项任务的独特优长。

  记者了解到,该型教练机已于去年7月完成全武器使用试飞,具备了一定的作战使用效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