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普京称尊重克里米亚人民选择 表达对乌局势关切

2014-06-07 17:14: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法新社1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对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俄罗斯将尊重克里米亚人民的选择,并对乌克兰南部、东南部的紧张局势表达了关切。

  据法新社1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对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俄罗斯将尊重克里米亚人民的选择,并对乌克兰南部、东南部的紧张局势表达了关切。

  “俄罗斯强调,将会尊重克里米亚人民的选择”,在普京与默克尔的通话后,克里姆林宫在一份声明中这样表示,“俄罗斯总统再次表达了对因基辅当局纵容极端组织,而局势紧张的乌克兰南部以及东南部的关切。”

  据报道,乌克兰克里米亚当地时间16日8时开始举行全民公投,以决定留在乌克兰还是加入俄罗斯。15日,由于俄罗斯代表投票否决,联合国安理会未能通过有关乌克兰问题的决议草案。克里米亚局势发展仍牵动各方关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