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东莞山腰水库疑遭人开挖 两家厂被冲损失超千万

2014-06-07 11:09: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大岭山森林公园溪头段半山腰一座水库突然“决堤”,洪水直接冲进位于山脚下的厚街溪头村的众康食品厂及铭世图印刷厂,让两个厂在瞬间变成一片泽国……

  昨日,大水退去后,众康食品厂厂区内一片狼藉。

  大岭山森林公园溪头段半山腰一座水库突然“决堤”,洪水直接冲进位于山脚下的厚街溪头村的众康食品厂及铭世图印刷厂,让两个厂在瞬间变成一片泽国;建在两家工厂中间的一堵围墙被冲塌,机械设备、物资及20多辆车被浸泡,一名员工在事故中因救人受伤。

  事后,受害工厂主怀疑,是有人故意让水库决堤。目前,厚街警方已介入调查。

  墙壁上留下的水迹高达1.2米

  昨日下午,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位于溪头村地势最高的铭世图印刷厂,与众康食品厂呈一上一下之势。之前,挡在两家工厂中间的一堵砖墙已被大水冲击倒塌。墙体倒在位于下方的众康食品厂内。该厂内,到处都是砖头和混凝土等杂物。原先架在围墙上的电线也横在地上,两家工厂已经全部停电。供电部门的施工员正在现场积极抢修。

  虽然两家工厂内的洪水已经退去,但仍有少量的水流经厂内。铭世图印刷厂的员工正在清扫厂里的淤泥,而众康食品厂内,则有员工将办公室内的沙发等家具搬到门外晒。

  “这些家具都被水浸泡了,必须搬到外面晒干,要不然就会发霉的。”一位女工说。

  据记者了解,众康食品厂是一家豆腐厂。专门给厂里提供黄豆的杨义光,正在仓库清理被浸泡过的黄豆。

  记者刚刚来到仓库门口,一股黄豆发酵的臭味便扑鼻而来。记者目测,仓库约两百平方米,里边堆着几百包黄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