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日战争一触即发 成功撤侨是当务之急

2014-06-07 15:56: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随着中日两国对抗局面的逐渐升级,发生战争已经在所难免,为了保护我国侨民在日本的生命财产安全,如何撤侨就成了当前我们最应该做的首要任务。

撤侨

龙啸九天在此试着简单分析一下我国必须要立刻进行撤侨的必要性。从各种信息都清晰透露出,日本已经下定决心与中国对抗到底,中日战争已成为势在必然。那么如何在战争发生之前,成功的撤侨就成了最需要做的当务之急。因为一旦中日战端开启,这些身处日本的华人华侨就会成为日本人首先攻击伤害的对象。

他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就会受到极大的威胁(上世纪末我国在东南亚国家华人华侨在没有发生战争的情况下都曾受到当地人的血腥残杀,何况现在是中日发生战端之时),同时,我国政府也会因顾虑华侨华人的生命安全,无法放手对日本本土进行饱和攻击,不然我们就等同于间接杀害自己的在日同胞,故将在很大程度上束缚我国的手脚,限制我们对倭寇族类的打击程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