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孟加拉国宣布参与失联飞机搜救行动 派两舰两机

2014-06-07 17:14: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孟加拉国国防部发表声明,宣布孟参与搜救行动的细节。声明说,根据孟总理哈西娜指示,两艘护卫舰及两架海事巡逻飞机将参加搜救,搜救行动将首先从孟加拉湾和相邻地区展开,如果有必要,将拓展到更广阔的区域。

  孟加拉国国防部发表声明,宣布孟参与搜救行动的细节。声明说,根据孟总理哈西娜指示,两艘护卫舰及两架海事巡逻飞机将参加搜救,搜救行动将首先从孟加拉湾和相邻地区展开,如果有必要,将拓展到更广阔的区域。孟官员表示,“搜救行动没有时间限制”。

  马航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8日凌晨与地面失去联络,机上载有239人,包括150多名中国乘客。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在16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说,目前参与搜救的国家增至20多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