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克兰紧急设立国防建设储备基金 应对边境局势

2014-06-07 17:14: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16日在政府会议上称,乌克兰政府决定紧急设立总额68亿格里夫纳(约合7.1亿美元,参照汇率:1美元对9.58格里夫纳)的国防建设储备基金...

  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16日在政府会议上称,乌克兰政府决定紧急设立总额68亿格里夫纳(约合7.1亿美元,参照汇率:1美元对9.58格里夫纳)的国防建设储备基金,用于内务部队、国防部及国家边防部队的装备现代化及战备水平的提高,以应对边境紧张局势。

  亚采纽克称,政府将为此调整2014年财政预算,压缩社会领域支出。

  乌克兰政府于本月9日宣布一次性向驻扎克里米亚的乌克兰军队拨款1.25亿格里夫纳,同时支持国防部及内务部等强力机构增补预算,旨在确保国家防御。此外,乌最高拉达(议会)13日通过法令,组建国民近卫军。另据乌克兰国防部消息,近来乌武装力量在全境进行大规模军演,提高战备水平急需大量资金支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