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朝鲜料理节展出700种豆制食品 现豆制品宴

2014-06-07 10:51: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日前举办第19届太阳节料理节,有益于健康长寿的700多种豆制食品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 据朝中社11日报道,朝鲜日前举办第19届太阳节料理节,有益于健康长寿的700多种豆制食品...

朝鲜料理节展出700种豆制食品 现豆制品宴

朝鲜日前举办第19届太阳节料理节,有益于健康长寿的700多种豆制食品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

  据朝中社11日报道,朝鲜日前举办第19届太阳节料理节,有益于健康长寿的700多种豆制食品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

  据报道,在本届朝鲜料理节的节日料理和指定料理展单元进行的豆制食品展上,各餐饮单位推出了用豆类做的饮料、主食、热菜、凉菜和甜点。

  报道说,豆马格利酒(马格利酒为朝鲜米酒)、豆甜酒、豆乳、豆腐炒饭、大豆煎饼、豆腐火锅、冻豆腐营养汤、轧豆片牛肉丝、轧豆片蘑菇拌绿豆凉粉、豆芽儿泡菜、大豆江米条、大豆蛋糕、甜豆团等各种食品散发浓厚的民族固有风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