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美对决,真正的BOSS依旧没有出场!

2014-06-07 16:01: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美对决,真正的BOSS依旧没有出场! 那么真正的BOSS是谁呢 先不着急 我们先来看下乌克兰局势 我的理解是俄罗斯快扛不住了。让中国出手,中国第一次书面形式对乌克兰提供核保护伞。

  中美对决,真正的BOSS依旧没有出场! 那么真正的BOSS是谁呢 先不着急 我们先来看下乌克兰局势 我的理解是俄罗斯快扛不住了。让中国出手,中国第一次书面形式对乌克兰提供核保护伞。 这是第一次 !巴基斯坦和朝鲜都没享受这样的待遇!中国没有书面形式正式的提供给巴基斯坦 核保护伞 我奇怪的是为什么不是俄罗斯提供核保护伞而是中国呢 ?只能说明俄罗斯想借助中国的助力和经济优势拉乌克兰一把 这也只能说明俄罗斯被逼到了绝境了 然后俄罗斯不是宣布要对美国进行先发制人的核打击吗 这是毛熊要急眼了毛熊是无路可退了 不过这次中国接过俄罗斯的接力棒 没有任何迟疑的宣布对乌克兰提供经济援助和核保护伞 说明中国对中国的核反击能力的自信和对自己经济的自信是一样的 中国的丝绸之路要被美国给拦腰截断了 中国的前景受影响 所以我们毫不犹豫的接手 我们也没多少退路了 1月9日中国在境内进行了一次超高速导弹试验,这种导弹意在突破现有导弹防御系统 这样的实验你觉得是给谁看的 ?

  我觉得大部分是给哪些站在中国一边的国家看的 意思很明白 美国是个毛 ! 需要的话我随时吧核弹送他家去 大家安心跟着中俄 不用担心被美国报复 就像2007年反导实验所要打到的目的一样 我们今年的超高速导弹试验 我觉得是给伊朗 朝鲜 缅甸 巴基斯坦 津巴布韦 以及那些犹豫 骑墙的国家看的 ! 面对这样的环境我们中国的应对是什么呢 ?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