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官员称考虑乌克兰军援请求 将提供军用食品

2014-06-07 17:13: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报道,两名美国官员13日表示,美国正在考虑乌克兰关于军事援助的请求,包括致命和非致命援助。

  据外媒报道,两名美国官员13日表示,美国正在考虑乌克兰关于军事援助的请求,包括致命和非致命援助。

  据报道,这些美国官员因问题的敏感性要求匿名,他们称美国已经决定提供某些援助,包括军用食品。但一位“著名”美国参议员呼吁批准提供乌克兰寻求的任何武器。

  参议员们还表示,美国政府仍在考虑其他援助请求,包括提供致命援助。他们还称这些请求是通过美国国务院提出的,但是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据媒体此前报道,乌克兰临时政府曾向美国请求提供武器、弹药以及情报支持。但美国决定在军用食品之外不提供进一步的支持,担心会加剧与俄罗斯的关系紧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