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安倍参观荷兰“安妮之家” 称会谦虚面对历史事实

2014-06-07 17:20: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地时间3月23日晚参观了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安妮之家”博物馆。据日本共同社3月24日报道,关于东京发生犹太少女安妮·弗兰克作品《安妮日记》遭破坏一事...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地时间3月23日晚参观了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安妮之家”博物馆。据日本共同社3月24日报道,关于东京发生犹太少女安妮·弗兰克作品《安妮日记》遭破坏一事,安倍对博物馆相关人士表示“此事非常令人遗憾,今后会努力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安倍称,他儿时就曾拜读过《安妮日记》,看过关于她的电影,强调“我们会谦虚地面对历史事实,并将其告诉后代,从而实现世界和平”。博物馆馆长罗纳德•利奥波德(Ronald Leopold)回应称“这一事件也令我们感到震惊,感谢相关政府部门的迅速处理”。

  “安妮之家”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安妮·弗兰克一家躲避纳粹迫害长达两年多的地方,《安妮日记》也在这里写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