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冲突 > 正文 >

美军模拟中美在第一岛链内开战 中方惨胜

2014-06-09 09:25: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今年年初进行了战略调整,最主要的表现是美军的战略收缩,在澳大利亚新设军事基地,以后我们将看到美国的驻军将逐步移师第二岛链内。 美国的军事推演是,如果美国进攻中国

  美国今年年初进行了战略调整,最主要的表现是美军的战略收缩,在澳大利亚新设军事基地,以后我们将看到美国的驻军将逐步移师第二岛链内。

  美国的军事推演是,如果美国进攻中国,只能依靠其航母舰队与空中力量对中国大陆进行空袭。美国2011年兵棋推演的结果是,美国至少需要保 证5至6个航母舰队一起发动进攻才有可能突袭至大陆纵深处。5至6个航母舰队一起发动进攻,美国可以集中大约五百多架三代战机与四代战机,一百架用于预防 中国空军攻击舰队,只有四百余架战机可用于进攻,这样才有可能对中国有空中的相对优势。但是美国这种空中优势并不是压倒性的优势,因为中国本身的三代机已 经超过五百架,并且中国也已经有了四代机。

  美国空军模拟攻击中国的机场、雷达系统以及防空导弹阵地,中国空军模拟攻击的是美国的舰队,由于技术占优势,美国空军会有最初的空中优势,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国空军会逐步丧失空中优势,这是因为,美国的空军与中国空军在中国大陆交战,不但要防止中国空军空对空导弹的攻击,而且还要防止地 面的地对空导弹的攻击,只要战局一持久,中国空军反而会逐渐地占优。

  美国国防部计算的结果如下:1个航母编队对中国战争,中国最多需要3个小时就能将其彻底摧毁;2个航母编队对中国战争,只须两天美空军就会 败下阵来。中国能够胜出还有一个主要原因是,中国储藏有数量惊人的短程导弹,如果美国的舰队驶入第一岛链,舰队就面临着被饱和攻击的风险!

  根据“美国海军情报办公室”去年发布的报告,中国的新式武器东风-21D弹道导弹即将投入使用。如果这种武器的瞄准系统被证明精确无误,那 么东风-21D弹道导弹将成为全球第一种具有攻击移动目标能力的陆基导弹。美国《防务新闻》猜测,东风-21D可轻而易举袭击第一岛链内的美国任何舰船。 那么,只要有一艘美国航空母舰被击沉,美国就会输掉战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