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国向波兰空军基地增派战斗机 本周末前抵达

2014-06-07 17:12: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国防部12日确认,美军将向波兰的瓦斯克空军基地增派12架F-16战斗机及300名军人。国防部发言人沃伦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说,这批战斗机和人员将于本周末前抵达瓦斯克空军基地。

  美国国防部12日确认,美军将向波兰的瓦斯克空军基地增派12架F-16战斗机及300名军人。

  国防部发言人沃伦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说,这批战斗机和人员将于本周末前抵达瓦斯克空军基地。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本月9日与波兰国防部长谢莫尼亚克就这一部署达成共识。哈格尔上周宣布,鉴于乌克兰局势,美国将增加相关航空支队的军力。

  沃伦表示,增加空中军事部署符合美国和波兰之间持久的伙伴关系的发展需求,同时也表达了美国与盟友继续承担集体防御责任的决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