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国家杜马21日审议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法案

2014-06-07 17:11: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网3月11日报道,统一俄罗斯党议员维亚切斯拉夫·尼科诺夫表示,国家杜马计划于3月21日审议公正俄罗斯党议员提出的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的法案。

  据俄新网3月11日报道,统一俄罗斯党议员维亚切斯拉夫·尼科诺夫表示,国家杜马计划于3月21日审议公正俄罗斯党议员提出的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的法案。

  尼科诺夫在杜马委员会会议结束后表示:“在3月17日之前提出意见并进行分发,21日将法案提上日程。”

  该法案确定了新领土加入俄罗斯联邦的办法。公正俄罗斯党人指出,法案因乌克兰局势提出,那里的国家政权机关处于瘫痪状态。议员们指出,乌克兰政权是非法取得,法西斯武装分子在该国自由行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