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男子藏24把仿真枪 酒后扮警察逼路人趴下

2014-06-07 21:07: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下车,趴在地上,说出你的姓名、年龄、住址!像这样的盘查,通常只有警察才有资格。3月28日零时30分,昆明两军迷喝酒吸毒后,其中一人持仿真枪来到书香门第小区大门前,连续两次

  “下车,趴在地上,说出你的姓名、年龄、住址!”像这样的盘查,通常只有警察才有资格。3月28日零时30分,昆明两“军迷”喝酒吸毒后,其中一人持仿真枪来到书香门第小区大门前,连续两次冒充警察,拦下路人声称“查毒贩”,并用仿真枪要挟受害者趴在地上交代基本信息,周围群众见状上前,也被其拦下。

  警方介入调查后,在两人房间内找出24把仿真枪及3枚64式手枪子弹,目前,杨某和熊某因涉嫌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罪被五华警方刑事拘留。昨日,五华公安分局红云派出所对此事进行了通报。

  两市民深夜 遭持枪“警察”盘查搜身

  3月28日凌晨,红云派出所连续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北市区和谐世纪至华龙人家的巷道内,一名男子持有类似枪支的物体骚扰路人。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但这名持有类似枪支物体的男子却已溜走,现场只留下惊慌失措的单先生:“我要报警,有人把我从车上拉下来,还用枪指着我,叫我趴在地上搜我身!”

  据单先生介绍,当日凌晨,他开车经过书香门第小区门口时,看见一名戴鸭舌帽,穿着便衣的男子,站在路中央拦住他的去路。随后,男子手握枪械,用枪柄敲打车窗,叫他下车。单先生看见对方握着手枪,便配合下车。下车后,该男子用枪指着他,叫他趴在地上说出基本信息。

  男子的这一系列举动把单先生吓得不轻,他只能按照男子的要求做。随后,附近小区的保安赶了过来,但男子并不惧怕,对着保安喊了一声“你们不用管,我在抓毒贩”,边说边拿起电话说“抓到一个”。保安以为是警方办案便退了回去,而男子什么也没说,转身离开了现场。吓得不轻的单先生见男子离开后,马上报了警。经过警方在周边走访调查,该男子在对单先生进行“检查”前,还对一名姓吴的路人进行过“检查”,监控画面中显示,该男子手持一把格洛克17手枪,经过保安辨认,该男子就住在书香门第小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