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委内瑞拉宣布与巴拿马断交 巴拿马总统表惊讶

2014-06-07 17:11: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5日晚在查韦斯逝世一周年纪念仪式上宣布,委内瑞拉决定与巴拿马断绝外交、政治和经济关系,因为巴拿马一直在积极促成美洲国家组织等国际组织插手委内政。

  据新华社电,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5日晚在查韦斯逝世一周年纪念仪式上宣布,委内瑞拉决定与巴拿马断绝外交、政治和经济关系,因为巴拿马一直在积极促成美洲国家组织等国际组织插手委内政。

  马杜罗说,巴拿马正在有意制造一个让外国势力直接干预委内瑞拉的平台,面对巴拿马的不良图谋,委内瑞拉已多次警告巴拿马外长委欲断交的意图。

  此前,巴拿马外长曾向美洲国家组织提交申请要求召开外长会议讨论委内瑞拉情况,引起委方不满。

  巴拿马总统里卡多·马蒂内利闻讯后在社交网站上对马杜罗的决定表示惊讶,并称巴拿马只是希望兄弟国家找到和平的道路并加强民主。

  5日,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组织的领导人参加了查韦斯逝世一周年的纪念活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