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马航失联客机搜救范围扩大 马来请求印度协助

2014-06-07 17:11: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报道,印度外交部当地时间12日表示,马来西亚请求印度帮助寻找马航失联客机。搜救范围进一步扩大至安达曼海区域。

  据外媒报道,印度外交部当地时间12日表示,马来西亚请求印度帮助寻找马航失联客机。搜救范围进一步扩大至安达曼海区域。

  印度外交部发言人称,自11日以来,马来西亚和印度已经进行接洽,双方讨论了设置联络对口。联络对口将确定需要何种帮助以及印度所能提供的协助。

  发言人称尚未决定印度将搜寻哪个区域。印度在安达曼群岛和尼古巴群岛驻扎有大量军队,印度海军也在马六甲海峡巡航。

  此外,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阿兹哈鲁丁12日表示,对失联客机的救援范围已扩大至安达曼海。该海域位于最初搜索海域的西北方向,救援队正在安达曼海南部搜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