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在安理会散发停火草案 美拟增兵乌

2014-06-07 17:28: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2日向联合国安理会成员散发涉及乌克兰局势的决议草案,内容包括停火、设立人道主义通道等。英法两国代表对草案内容提出质疑,美国务院发言人批评俄罗斯“伪善”。



  俄散发停火草案美国务院发声责难

  奥巴马访欧谈“增兵”计划涵盖乌克兰等国

  俄罗斯2日向联合国安理会成员散发涉及乌克兰局势的决议草案,内容包括停火、设立人道主义通道等。英法两国代表对草案内容提出质疑,美国务院发言人批评俄罗斯“伪善”。3日,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开始访问欧洲三国,提出计划增加在欧洲的军事存在,涵盖乌克兰等非北约国家。

  拟申请10亿美元

  奥巴马3日在波兰首都华沙的贝尔维德宫说,美国将增派更多美军士兵到欧洲轮转,呼吁美国国会为这项计划批准多至10亿美元款项。他讲话时,波兰总统布罗尼斯瓦夫·科莫罗夫斯基站在一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