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美国士兵模仿《彩虹六号:爱国者》剧情组织杀人

2014-06-09 09:11: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一群士兵被以谋杀,策划恐怖活动,刺杀总统的罪名受到起诉,缘由竟是看到《彩虹六号:爱国者》游戏视频内容就去模仿,组织杀人。该游戏预计明年发售,今年三月份,全部被截止。

玩游戏玩到痴迷的还是比较常见的,但只看游戏视频就去组织杀人的还真是让人感到诧异!日前,一群士兵被以谋杀,策划恐怖活动,刺杀总统的罪名受到起诉,而据称他们的动机来源于一款尚未发售的电子游戏。

美国乔治亚州郎县的地区检察官称,该州的第三步兵师总部中有一名列兵使用游戏杂志中《彩虹六号:爱国者》的文章,测试新兵中是否有“无政府主义战士”。这款游戏由育碧发行,预计2013年发售。

这个组织自称为“恐惧”(FEAR),全称是“永远不死,时刻准备”(Forever Enduring Always Ready),去年12月,该组织杀害了一名同伙和他的17岁情人。法官说,该组织的领导人Isaac Aguigui下令将他们杀害,因为受害者当时正想与组织脱离关系,可能威胁到组织的安全。
最新信息表明,该组织设法获得了价值60000美元的武器,资金来源于一家人寿保险公司,老板是该组织首领的妻子,检察官称,该人目前已“神秘死亡。”

他们说,Aguigui读了一篇游戏杂志关于《彩虹六号:爱国者》的文章(杂志名未给出),该游戏的剧情涉及到一群国内恐怖分子,因为不满美国的经济不均等而采取行动。有一段游戏视频演示的就是恐怖分子袭击以为华尔街总裁,在办公室里殴打他,在他身上缠上炸弹,然后把他扔出窗外,在他落地以后引爆了炸弹。该视频播出于去年12月10日,6天以后,受害的组织成员及其情人就被杀害。

《彩虹六号:爱国者》预计明年发售,今年三月份,该游戏创意指导,首席设计师,剧情指导和动画指导全部被截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