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日本XC-2运输机实验失败 提高内部气压时机体变形

2014-06-07 17:05: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防卫省近日发布消息称,今年1月上旬进行的新型XC-2运输机研发实验失败,导致研发过程受阻。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防卫省近日发布消息称,今年1月上旬进行的新型XC-2运输机研发实验失败,导致研发过程受阻。

  报道称,为在今年内完成XC-2运输机的研发工作,新机型在日本航空自卫队岐阜基地进行技术与应用实验。1月7日,为确认机体能否在维持稳定气压下进行高空飞行,实验人员将样机内部气压升至外部的约1.2倍。但就在此时,该样机的货物门和后部机体都发生了变形损坏。

  日本防卫省表示,目前正在就机体损坏的具体情况和原因展开调查,今后将尝试找出解决办法,保证研发进度。

  XC-2是由日本防卫技术研究本部设计,作为C-1运输机的替代机型,运输载重能力为C-1的3倍,约30吨,不加油情况下,载重12吨能飞行6500公里,可直接飞到北美、澳大利亚和中东地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