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泰国陆军司令召集各方:阻止泰国沦为下个乌克兰

2014-06-07 14:54: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泰国21日进入实施军事管制第二天,陆军司令巴育·占奥差下午召集执政党、反对党、选举委员会高层官员以及亲政府、反政府示威领导人和看守政府总理尼瓦探隆·汶颂拜讪开会...

5月21日,巴育抵达陆军俱乐部参加会议。

  泰国21日进入实施军事管制第二天,陆军司令巴育·占奥差下午召集执政党、反对党、选举委员会高层官员以及亲政府、反政府示威领导人和看守政府总理尼瓦探隆·汶颂拜讪开会,商议当前政治危机的出路。按照巴育的说法,他要阻止泰国沦为又一个“乌克兰或埃及”。美联社评述,巴育以调解人身份召集他们会商,本身就是令人吃惊的事态变化。

  军方召集要员开会

  军方当天打断全国电视台正常节目播出,宣布巴育召集各方代表当地时间下午1时30分在位于首都曼谷的陆军俱乐部开会,“以平稳化解政治冲突”。

  军方发言人说,受邀者包括尼瓦探隆,反政府示威领导人素贴·特素班,支持政府的“红衫军”领导人乍都蓬·蓬攀,执政的为泰党和最大反对党民主党领导人,以及选举委员会和国会上议院代表。

  美联社评述,素贴、乍都蓬等“政敌”在一起开会,不大可能马上拿出解决方案,但巴育以调解人身份召集他们会商,本身就是令人吃惊的事态变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